Nuff Nuff

Sunday, November 8, 2009

my ♥ will not fade


我对你们来说
是什么价值的?
我不是物品!
不是说你们要
我就得接受!
腻了就扔一边!
我痛苦的时候
没有人察觉到!
我想要人陪的时候
还是孤独一人!
你们算什么?
你们什么都不是!


_跳过_



考试前一天带亲戚们去时代广场
=.="
不想去的咯
妈咪逼我去
><
平时我要去就不让我去
不要去的时候
又逼我去
显~




去夜市
康乐的
很久没去了
没什么人
因为下雨
蛮开心的
=]



考试还有两个星期

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