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曾经的承诺只是逾期的废话。

曾几何时,
对他承诺过以为做得到的事,
结果还是做不到。

那就是逾期的废话。

想要重新来过的时候,
对不起,人家心死了。

那就后悔莫及了。

努力挽留过,
最后还是失败。

算是问心无愧吧?

其实早已经伤害了人家,
还一直以为自己是受害者。

你不配。

那时的我们年少无知,
做了个现在很后悔的决定,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后悔,
但我有。

可是也无法弥补。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会重新下决定,
但是肯定不会和那时一样的决定。

想你,
你却不懂。

想要见你,
却害怕心痛。

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多么地记忆犹新,
我不曾忘记过。

又是个睡不着的夜晚,
为啥?

还不是想你了。

你在干嘛呢?
是否也在想我?

哈~
告诉自己,别傻了,
人家已经忘了你,投向别人的怀抱了。

不停问自己,
何时何地才能忘记你。

不可能吧。

每当想起你,
都会在心中默念着,:[请你摸摸你的头,告诉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再傻傻地笑了笑,;[你应该听见了吧?]

一直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习惯了。

心中有个疑问;我们还有机会吗?
从来没有答案过。

谁也不会有答案。

因为我不希望答案是[没有],
所以骗自己是个未知数。

难道一直以来都只有我在守承诺吗?

也许是吧,呵。

想见你,
就算只有你身体的千分之一,
我也心满意足。

我只希望简简单单的。♥


完_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