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ay Cheese~


哇~
好久没写博格了
一下子要写这么多
有点懒
xD


OK
说说我工作的点滴吧
第一天

在BJ
不会说很紧张
我的第一份工
芷珊和我说是伦敦品牌的巧克力
结果是

哈哈

换了制服就立刻开工了
我们必须在指定范围内向客人推销
刚开始有点放不开
不过之后就有适应了
其实不大喜欢出去向客人推销
宁愿站在柜台前卖

放饭时间

一吃完又开始做了
额外休息时间是没有的
=.=

累死

第二天就比较轻松了
感觉时间过得比较快
她们还很幸运地观赏到烟花
我和表姐就不幸运了
没观赏到
因为我们那天早回



两天都做到晚上八点多
而且没得休息

本来是没有做了的
不过另一个星期他又叫我们去做
那就去咯
看在钱份上啦
=X

工作的第三天
经理不在
就可以偷小小的懒
拍些照






之后和第五天
还有小丑和卡通人物呢!

 
 
 
 
kawaii-dess♥

放工回家时
买了海绵宝宝气球
跟表姐疯了起来

 





本来还有第五天能做的
不过经理把我们给炒鱿鱼了
因为第四天的生意不好

没关系咯
我和表姐就去探望他们咯
第五天蛮多客人的
她们忙死了
经理估计错误
xD


 
 
 
 
 
 
 
 



我和表姐还帮忙她们呢!
真好!*^^*


工作的这几天真的很好玩
真是个不错的经验
=]


_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