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unday, June 27, 2010

Fly as high as you can

我回來了
=]
好像很久沒碰我的博格了
呵呵
沒有時間和寫博格的心情丫

寫寫我的假期吧
雖然有點遲
哈哈

1)假期舉辦了一日營咯
算是成功吧
我個人就不大滿意咯
很多東西都搞得一團糟
包括我自己啦
不是很好

2)我開始了駕駛的第一堂課
=]
不是很喜歡
不知道爲什麽哦
我在駕駛的時候很容易放空哦
可能是太悶了吧

3)生病了
很久沒生病了
這次生病了
還發燒了
不錯也
哈哈
太久沒生病了
生了一場病
整個人都舒服了
哈哈
不過慘的是
發燒還要上駕駛課
><
那天整個人blur到極點咯


4)去了四星聯歡會
雖然很多缺點
但是整體來説
是成功的
不過我像是給錢買罪受多過給錢去欣賞別人的作品咯
爲什麽?
那些幼稚的大姐姐和大哥哥咯
後面那排就是故意去搞破壞的
前面那排呢
就是去污辱人,漠視別人的努力的
被安排坐在這兩排的中間
真是有夠倒楣的

5)想念我的老公
^^


 
 


 

 




 _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