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需要的是时间


现在

凌晨2.20


我很想睡觉
可是
不困


我很不开心
我能怎样?
“放下”
这个词
我听了很多次
讲就容易
没亲身经历过的
是不会了解
那是多么地痛

我求你们不要再逼我了
好吗?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
不要再提起这些了


我已经不需要
安慰了
所有安慰的话
我都听过了
我也会如何控制自己
不过
有时放纵一下
不过份吧?


宝贝们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我很感激你们
可是
你们可以不要再逼我吗?
这样只会让我更有压力
我会觉得
如果我不放下
你们会担心
我就会强迫自己
不去想
麻醉自己
以为真的放下了
其实
不是的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不过可以再给我一点时间吗?
我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可以真正地开心起来的


×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


×谢谢×
×感谢.感激你们×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