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Friday, August 28, 2009

凌晨3了
我在做什么啊
到现在还不觉得困
还不想睡觉
我是坏了哪条神经啊
果然就是名副其实的
神经大条啦




人生好烦噢
连死了
也不是说
真的死了
就一了百了
死了
也有好多
礼节
礼仪
什么什么的
家人定时要去拜拜
又要参加什么超度
好多事情要烦
而且还不便宜呢


如果我大吉利是
有什么意外
死掉了
我跟我妈说
“妈,
你直接把我火葬掉,
骨灰就丢进大海好了,
也不用立碑
过时过节也不用来拜我的”

多好啊
简单
我就是爱简单
没事搞这么复杂
干什么呢


不明啊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