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想


刚刚跟表姐去夜市
好累噢
闷到死
本来想叫他去的咯


“你有去夜市吗?”
“没有噢”
“噢噢”



看他都是不想出的啦
就没叫他出咯
如果他有去
就不用这么闷了
我跟表姐才走一个小时
就回了
不过在这一个小时内
我们绕了
三圈
=.=


卟~


刚刚又问妈咪
“明天去朋友家
倒数国庆日
可以吗?”
“在家倒数啦,
我陪你”
“=.=”


░其实是骗她的啦▓


想说如果她给
我跟(?)出的
不过现在都不知道怎样
妈咪每次都这样
不给我明确的答案
很讨厌的咯



我很想他咯
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了
不过
他都好象没感觉酱
都不约我的

我又能怎样呢
单方面的
真的很想他
><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