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Friday, October 9, 2009

学会坚强

所发生的事
我们都必须自己面对罕解决吗?
由不得我们怨天怨地吗?
我今年好多事情发生
全都是不好的
我能怎样?
我很不想待在家
家已经不像家了
我就一定必须伪装自己来迎合别人吗?
我很痛苦
了解我的人
却一一地离开我
我有心事
却没人能诉说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哭了”
当难受的时候
也强忍眼泪
不让它滴下
心里默念着
“我说过我不会哭的”
可是现在
眼泪滴下了
实在很难受
不过依然告诉自己
“我说过不哭了”
我会学会坚强



宝贝们
请别问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