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所剩的只是等待


12/10/09
脱离单身的旅程



不过也没什么两样



昨天去甲洞阿姨家
晚上有BBQ
1点多到
一到达阿姨家
就又出车去1U
去找曼姐吃饭
她在那里的Etude House做工
我们去Garden吃
蛮不错吃的


我要学这个xD

之后就走走咯
有Japanese Food Fair
很多日本食物
很多人买
当然我也不例外
哈哈
买了几样
付钱排长龙
排我后面的那堆山笆出来的人
一直跟工作人员拿sample糖吃
好象没吃过酱
丢脸

过后就找地方坐
累了
=.=


 
 
有情侣的fu???

他是我哥啦


六点接曼姐一起回阿姨家



起炉着



准备材料着



咖哩,米粉



开始BBQ了



开这个喝



喝了半瓶
醉了
@@



 
 
脸红红了
xD



未来的帅哥
哲哲
^^


p/s:

我有样东西
你曾经喜欢过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