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你们不经意的行为,伤害了我。

我那么没有存在感吗?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被漠视的那一个?
这是我的命运吗?
我又很努力融入你们了。
但我得到的还是被漠视的结果!
所以我才不喜欢交际!

当我诚心当你们是我的朋友时,
换来的只是忽略。

我努力过了,
不会再对你们有期望。

怎么最近一直有烦心的事?
他的事,她的事,他们的事。
头脑可以停止运作一下下吗?
让我暂时忘却烦恼。

我很想离开你们,
但我何去何从?

让我大哭一场,
明天会更好 =]



完_Y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