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Sometimes,i just want to run away ♥ just to see who would come after me

Today's Mood: Unsecure,lonely and frustrated
星期五 25/2/11


去见了我的罗小祥,
很开心,
可惜的是,没有拍到他的照片,
因为我在台旁边。
本来可以站中间,和家人们一起的,
但是我迟去 ><
不过哥帮我挤到台旁,
不用站到不知道多远的后面。

所以现在呢,都一直在等家人们上传照片 。

啊对!
我又跟JymChong拍照耶~
他很帅一下的咯 x)

偶像偶像 xD


今天 28/2/11

今天心情很down,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我可以很high。
但是当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心情就天壤之别了。
顿时down去。
很寂寞。
我好像除了上课,
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时间全都被学业给占据了。
有点后悔那么早开学。
现在要去哪儿都不方便了,
这样的生活很显,
上课,读书,ASSIGNMENTS
ASSIGNMENTS,读书,上课。
还有其他的吗?
开学了多久?
又要考试了,
显不显?
唉~

驾车去学校也是个大问题,
好像今天将,
全部car park满完了,
绕了两圈,U-Turn一次,才幸运的找到车位。
你说惨不惨?
最头痛的就是星期一了,
星期二到四都是早上课,不用怕没车位。
星期五就下午上课,很多没上课或已经放学了。
你说如果有人可以免费在我上学放学,
那该有多好?
梦里就有。

 
 
 
怎么开始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