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Friday, July 1, 2011

朋友,不过就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难道要找一个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真的这么难吗?是,朋友到处都是,但有几个是真心的?好朋友也不少,但有几个可以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会义不容辞地帮助你?很好很好最好的朋友,也很难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这三种朋友我都有,或许应该满足了,但遗憾的是,可以把我心里最深处而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说出来的,尚未找到。难道我对朋友的要求太高了吗?所以我才找不到我心里那个理想的朋友?还是我欲求不满?觉得他们还做得不够?其实我知道他们为我做了很多,只不过就是碰不了我最内心深处。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只是觉得很遗憾。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我才发现平时和我嘻嘻哈哈的那群朋友一个都不在,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孤单。但同时间,我也很清楚明白朋友不可能陪我一辈子,还是要靠自己,学会独立。这种矛盾的心情,并不好受。我也不是那么了解自己,真想有个人告诉我,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说到底, 
朋友,不就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特别的是,有分等级。
遗憾的是,结局都一样:陌生人。”

4 comments:

  1. Baby,can translate sikit ah gua no paham la.... all i know is something to do with friends :)

    ReplyDelete
  2. haha, very long ohhhh, google translate x) hahaha

    ReplyDelete
  3. 深有同感。;)
    最终还是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