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丰富

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早上的行程
恕我必须保密

下午呢
跟哥和妈去剪头发
我没剪啦
哥剪了类似罗志祥的发型
超帅的说~
妈咪则剪了bob头
妈咪的头发很适合bob头咯
很bob
XD
很好看

之后我和哥就去打包Domino's当晚餐
我只吃了两块
饱了
吼吼

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冲了凉
就上线
也让我发现某些事情
所以我宣布
我不会爱他了

我明年可能不在马来西亚了
请宝贝们不要问为什么或是去哪里
我确定了
就会跟宝贝们交代噢
^^
宝贝们
耐心地等待噢

由于USB有问题
所以上传不到照片
我迟点会上传的!


×我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