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会更好的

国庆日歌唱比赛的结果出炉了
很遗憾地
我班没得名
不过没关系
我们曾经享受于中
^^


今天学校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只是下课过后有讲座会
全校的MORAL学生都要去听
 
 
那个讲座会是说
“MATLAMAT”
可是那个演讲人
讲下讲下
讲到去父母那
问我们说
“我们爱自己的父母吗?”
然后他叫我们闭上眼睛
幻想自己的父母就在自己的身边
就在这时
我哭了
我想起他
那个为这个家付出了许多
为这个家努力工作
努力赚钱
就算得知自己患上了病痛
也不早点就医
就是因为怕
就医了
吃了药
身体会变得虚弱
会脱头发
不能见客户
不能工作
他把所有最好的东西
都给了这个家
他是我生命中
一个很很很伟大的人


在天堂的爸,
我永远怀念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