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佳♥庆生

刚刚一班朋友去ts帮佳庆生
有,
宜 [我]
姿倩
俊倩
总共七人
我们十点多十一点就到了
我,柔,佳,俊倩
一起去的
俊倩妈妈载
我们到了那
就跟姿倩会合
然后就去走走
经过戏院
看到”吓到笑“
她们说要看
就买票了
大概十一点多十二点
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Vivo
不过由于太贵了
我们就出去
换别间
我们出去时
柜台的收银员还跟我们说
“谢谢光临”
我小小声跟姿倩说
“我们又没吃”
XD
鱼鱼的咧
之后我们去吃Penang Village
还不错吃的
=]
十二点多一点莲就到了
她也叫了食物
由于我们早到的吃完了
我们就拍照咯
 
 
 
  
  
 
 
那个“吓到笑”
真的名副其实
吓到笑咯
一被它吓到
我就一直笑了
哈哈
很吓人咯
蛮好看的
看完戏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自拍咯
我自恋的啦
呵呵

 
  
  
  
  
  
今天
〖完〉
两张国庆日歌唱比赛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