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所有人的骄傲

昨天
我真正为我班的同学
感到骄傲

♥4SC Ω
4SC Ω rox!

我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
国庆日歌唱比赛

起初
我以为我们一点希望都没有
谁知
情况逆转了
我们不但越唱越好
还越来越有毅力
尤其是男生

我觉得我们的演出很棒咯
应该可以得名吧
虽然其它班也很强

让我们看看照片吧
注意:我是穿橘色马来装噢

着装前+我们的队形

 
着装后

被老师看中+当模特儿

宝贝们

  
姿倩
她的头发是我绑的咧
^^
柔,Lydia,吟,莲
她们的头发也都是我一手打理的噢

俊倩
这次在队伍里担任指挥官一职

这样东西超酷的
特地为了这次比赛而制作的
看得出是什么吗?
其实是钱来的
只是我们设计成我们的班级
唯独我们班才有
=]
我以你们为荣
 
×还有些照片在朋友那
拿到了就会上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