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 Nuff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所谓的巡查员也不过如此

今天
校方竟然给我玩
突击检查!!!
喳到咯
柔还说好玩噢
=.=
不过这一次
是我在那里念了两年多
突击检查最大型的一次
冷汗咯
=.=""

校方为了要捉带电话的
竟然给我跑去买
那种海关用的
扫描我们的身体
真的给他喳到咯
佩服!

那些所谓我们必须给面子他们的巡查员
叫我们女生进一间空的教室
用那支好象很利害的东西扫描我们的身体
那支东西
是又响
不是又响
搞笑咯

我们就故弄玄机
发出可疑的声音
为的就是让他们起疑心
XD
超好笑的说~

我很幸好的没被没收什么
之后原本是查完了 的
可是
柔却又被叫出去
假啦那些巡查员
假假说检查柔
其实是要拿料罢了
当我的柔是什么?!
间谍啊?!
你们也未免太小看我的柔了
hmph
bleh!
柔也很聪明
没多说什么
那些没用的家伙…
看衰你们


在学校跟朋友讲起他的事
有哭了一下
不过现在没事了
本来打算今天找他
面对面问清楚他的
不过
我想了下
我好象没什么想问了
他的事都不关我事了
管他那么多干嘛
况且
我回到家
一直到现在
都没说想起他
很激动
还什么的
这样是不是代表我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